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降魔的x誇世代】新顧主很奇怪,怎麽辦?急

- 馬季x潘榮亨,小短文,搞笑向

- 本來在寫那篇古代,寫著寫著突然和姬友突然聊出了這個腦洞,靈基一觸(無錯字)便以這個體裁寫了



如題,新顧主太奇怪了,該怎麽辦?急

我本來是一名的士司機,賺的錢還足夠糊口,不過要好好供養我老媽便有點困難了。突然有一天有一個怪客人,總之是個變態佬,他老是纏著我,追著我說要什麽我的襪子,變態死了。本來還不想和錢財作對的,可是那個怪人越來越得寸進尺,居然還摸了我的大腿一把,我一氣之下,在下一個路口停下,把那個怪人趕了下車,連之前的錢也沒收,然後啊,那個死變態還貼過來,快要嚇死我了,我一手把他推開,還指著他罵。本來真的不想這樣做壞的士司機的形象,可是那個變態佬是在讓我火冒三丈,怎麽他越罵越興奮,還要貼過來抱我,我就向他揍了幾拳,他才肯離去。

之後呢有一個西裝筆挺的年輕男人上了我的車,去了商業區,他下車之前付了五百塊,我說沒零錢,他說不用找錢了,之後還說我駕車技術不錯,有沒有興趣當他的私人司機,他是什麽太子爺云云,就在前面那座建築上班,還遞上了卡片,說如果合意的話就打這個電話找他。他開出的工資相當可觀。

他說,我只需要負責開車。那當然啊,司機當然是負責開車,不是嗎?

回家我想了很久,結果還是撥了電話,是那個少爺接聽。我本來以爲他嘛,有錢人,怎麽會有空接我的電話,大概是小祕書聼,怎麽居然是他。那麽好了,聊好了細則,我第二天約定去他家簽約。

合約内容相當古怪,不過看著待遇還不錯的話,我還是猶豫不久便簽了。裏面雖然規定我要24小時待命,還要住在少爺家裏什麽的,還有吃他提供的食物(好像説是怕我食物中毒耽誤少爺行程和怕突然出交通意外),那倒是的,少爺的車都是貴價跑車,我就算賣身也大概賠不起。不過說真的,食物還不錯,還是補身的,什麽鹿尾巴啊牛鞭都有,想不到這老闆對雇員還挺好的。

然而奇怪的地方是,少爺不許我交女朋友,說什麽會分心。這一點其實有點讓我卻步的,畢竟我老媽想我娶媳婦很久了,不過還是看在錢的份上答應了。

想不通爲什麽少爺對我這麽好,還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少爺突然叫我去找他,我先說到這裡吧,之後回來繼續。有錢人真奇怪,三更半夜也要叫司機來,難道是三更半夜去玩嗎?他說有什麽新玩具可以試玩,大概是買了新車?

SeasonHorse34︱2018-01-20|瀏覽801次|職業|舉報


3條回答

感到有被邪靈纏身嗎?整天身體不舒服,或者是工作不順利嗎?日基大師有幾十年驅魔經驗,必定幫到你,不成功不收費,請電12345678查詢。

日基大師|Lv1|發佈於2018-01-20|Bearbear檢舉了這個留言


沒事的,你老闆大概是少數的好老闆啊,好好珍惜吧,難道怕他吃了你不行嗎,世上沒這麽多基佬啦,快點去找你老闆吧

亨亨女神|Lv6|發佈於2018-01-20|舉報|評論


怎麽覺得我認識你?

Sixplusone|Lv5|發佈於2018-01-20|舉報|評論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