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昨天的一個夢

昨天夢到這樣的情節,女裝鴻鈞(或者是女版鴻鈞?)(虹鈞大概?)見到Alfred ,於是追上去聊了幾句,之間Alfred就走了。

對話:
鏗:對了,你會一起吃飯嗎?
鈞:不了,我約了人
鏗:約了誰?
鈞:馬明
鏗:.....(妒忌臉)

不知怎麼的我很像是聽到心聲甚麼的,鏗在心想『又是馬明怎麼都是馬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的潛意識還是鏗->鈞->明嗎wwwwwww這個很棒,尤其是女的鴻鈞,穿白色傘裙長頭髮很漂亮w別說鏗明想追我也想追(喂)

謝謝 @macwing 昨天晚上發了鏗鈞的東西過來大概是這樣我才會夢見鏗鈞www(其實是鏗鈞明)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