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降魔的/馬石]聖誕奇蹟

- 聽到這首歌之後突然想寫,所以不顧明天的兩個考試了(喂
- 有空會續寫,會貼合聖誕主題,這只是我隨便敲出來的(然而我很忙所以...... 大概12月會清閒起來
-我也覺得這鬼東西是聖誕奇蹟

*

紅色的士的車頭燈亮著,在無人寂靜的街道上緩緩駛過。馬季瞄了瞄倒後鏡,正準備泊車,卻突然驚覺一抹白色在眼前閃過。他飛快地剎停了車子,扭頭一看,卻失去了那一抹素色的身影。

他搖頭輕嘆。石敢當早已不在了,他卻還在妄想。

他今天過得很痛苦,白天接了幾個混賬客人,第一個白領小姐坐在車裡脫了襪子翹起二郎腿剪腳指甲,第二轉的客人是媽媽和幼稚園生左右歲數的小孩,生病的孩子吐得滿車廂都是。

他大概需要,一個奇蹟。

路上閃映著聖誕燈飾,火樹銀花,美麗而璀璨。

他從沒相信過聖誕奇蹟,但他希望,這年能夠有一個聖誕奇蹟迎接他。

既然石敢當的消失已經是事實,不能改變的事實,他不應該再為過去蹉跎,需要展望的是未來。

他猶豫了半秒,把車子泊在路邊,鬆開了安全帶,踏出了車廂。

石敢當的消失何其突然,他們來不及約定再見。沒有約定過時間、約定過地點,但他知道,只要他繼續嘗試,總有一次,石敢當會出現在自己面前的......

吧?

馬季清了清喉嚨,熟悉的名字從唇邊吐出:
“石敢當!石敢當!石敢當!”

他的聲音劃破了黑夜的平靜,然後歸於虛無。他愣在原地,露出淡淡的苦笑,嘲笑自己的傻。

馬季轉身離去,拉開車門,一屁股坐在駕駛座上,準備離去歸家。

“小馬。” 他聽到後座傳來熟悉輕柔的聲線,抬頭看見倒後鏡映出一抹素衣白衫,臉上綻開了笑靨。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