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降魔的馬石】捉妖遊戲(下)

– 上集我還能勉強把狗糧變成糖,這集我沒辦法了QwQ

- 虐!

我警告!有虐!!!!!

開虐的時候到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開虐

我覺得其實還不夠虐度不過怕被人打所以收手了

我不收快遞家裏沒有水錶謝謝大家

建議配搭BGM:一身詩意千瀑尋




爲了除去魔,石敢當犧牲自己,只遺下一顆晶石還在塵世。

在把水晶變成子彈以後,馬季連唯一可以憑弔石敢當的蛛絲馬跡也被奪去。

似乎已經沒有石敢當曾在世上的證據了。

就只有刻骨銘心的回憶每分每秒在折磨著他——家裏、的士、茶餐廳 ……每個地方,也滿載他們一人一靈的回憶,也狠狠觸痛他内心的痛。

似乎是一種共識,沒有人在他面前膽敢提起石敢當,也因爲這個大家認定的好意,他越來越覺得石敢當曾經存在的事實在他指尖溜走。似乎,他從沒有出現過,更談何有逝去過?

他寧願痛,也想記得石敢當。

他想記得這一個自己曾經如此愛過的精靈。

他夜夜駕車,總不禁偷瞄倒後鏡,盼望有一日那精靈會在隔壁出現,和自己再續前緣——可每次他的希望也變成失望。

他後悔自己當初在和石敢當相處的最後時光沒有好好對待他。他悔恨自己。



他還記得石敢當當時的表情,是心碎混和著失望,可他因爲所謂無聊的面子,沒有低聲下氣道歉。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他更喜歡的了,除了這可愛的小精靈。

他卻沒有好好珍惜,失去了第一次,到他終於回到自己身邊,又因爲忙著除魔抓妖而冷待對方。

他將要失去石敢當第二次。

什麽「本尊最後可以做的」.......什麽「一定要傾盡能力」……

就算真的除去了妖魔,人類也會感激你嗎?

小馬記得,他說過這番話,就在他化成晶石的那一夜。

爲什麽要這麽偉大?

他不懂,就算至今他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降魔專家,也不懂。

親生父母的離去、龍貓的死、啤啤、有爲……

石敢當。

石敢當的兩次離去。

他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内心盡是哀傷和不能言喻的痛。

他記得那一夜他說過的話,每一字他也倒背如流。

——怎能忘記最愛的人在向自己道別的時候說的話呢?

「如果可以的話,本尊也希望保佑你一生無風無雨,可惜魔道橫行。」

「如果可以的話,本尊也想和小馬長相廝守,永不分離,可惜魔道橫行。本尊不可以爲了兒女私情放棄人民福祉。」

能夠給他一次機會重來,重新對石敢當好、對他溫柔、對他善良,可這機會又被狠狠地迅速奪去。

他愛石敢當的無私奉獻。

可又是這一個無私奉獻讓他們兩人相愛不能愛。


他決定抓緊這次機會問道,卻得到沉痛得壓碎靈魂的答案。


他凝視著石敢當,想要好好刻畫對方容貌。

嘴唇顫抖,抖出一聲幾乎不可聽見的泣音——然而他知道石敢當聽見了。

他看見石敢當本來堅強的面具開始碎去。

『留下來、為我留下來。』他心想。


石敢當還是搖搖頭。

「保重了。」精靈輕聲低語。小馬看著石敢當化作一道光,消失在天際。

「我愛你。」他喃道,既想石敢當聽見,也不想他聽見。他想石敢當走得了無牽挂,卻想提醒對方人間還有個人在默默等他、守候他。

再堅強的人,在多番重擊之後仍然無法站住腳。

他快要崩塌。

但他不能,他不能辜負石敢當。


不能讓他的犧牲白費。

他強顏歡笑,轉身號令其他人如何捉妖除魔——就像沒事發生的模樣。

沒人知道他的内心在滴血。

他心想,只要燃燒自己的元神滅魔,便能和石敢當在彼岸相遇。

今生不能完的夢,來生再續。




最後發這張讓大家調劑一下情緒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