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其實之前我從未看過飛虎,今天總算跑去補完賊王的部分,然後第十三集杜天宇幹掉signal 扮演的飛虎,還要說著甚麼要復仇啊這樣那樣讓我笑得像個瘋子,說要復仇的時候還要閃過很多次signal驚恐的表情www
我的媽媽啊剛好在頒獎禮之後讓我看見哈哈哈哈,根本是馬明復仇記(屁)

很好然後飛虎的人整天都說著要強攻強攻
『除了強攻,似乎沒有其他的方法搞定杜天宇。』
所以你肯定真的要攻賊王嗎哈哈哈哈你們每個想推倒杜天宇是不是wwwwww亨少會傷心的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的感覺就是,宇亨二人很合拍,兩個三觀不正的傢夥放在一起實在天造地設
杜天宇很愛妻,所以我每次看見老婆出現的時候都自動把老婆當成亨少(喂)每一刻都是糖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