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明鈞RPS】降魔的情人節(5)

-希望對話沒有崩QWQ

-又來一次:請勿上升真人,請不要傳出去謝謝


降魔的情人節(1)初到異地:https://moli9298.lofter.com/post/1f2ed7c1_11fff28e

降魔的情人節(2)姻緣神社:https://moli9298.lofter.com/post/1f2ed7c1_12019490

降魔的情人節(3)古都溫泉:https://moli9298.lofter.com/post/1f2ed7c1_1204492a

降魔的情人節(4)逐鹿奈良:https://moli9298.lofter.com/post/1f2ed7c1_120ce483

降魔的情人節(5)姬路一遊:你在這裡owo




 

 

Day 5

 

 

一下微弱的鬧鐘聲響起,雖然在幾秒之內停止,卻也驚醒了本來熟睡的鴻鈞。他揉揉眼睛,伸了伸懶腰,不太甘願地睜開了眼睛,投影在眼眸中的,是有點陌生的天花。鴻鈞愣了愣,突然憶起自己在拍攝旅遊節目,身處的並不是自家房間而是旅店。

 

他翻了翻身,卻發現身邊突然多出了一張榻榻米和枕頭被鋪。一個影子在眼角晃動,鴻鈞敏捷地坐起來,卻因突然的移動而頭暈眼花,他倒抽一口氣,惹起了房間另一人的注意。

 

「不要亂動!」馬國明被突然的騷動吸引了視角,立即擱下了手上替換的衣裝,緊張地走過來,坐在小歌星的身邊,「你病了,該好好休息。」

 

鴻鈞的雙瞳似懂非懂地盯著前輩,教後者不禁嘆了口氣。

 

「昨天我帶你去了看醫生,還記得嗎?」

 

鴻鈞想了想,確實有這樣的記憶,可是記憶去到吃藥之後便有點兒模糊不清,只記得自己好像在做夢的感覺,身子軟軟的,像是在空中飄浮。他記得自己好像在半夢半醒之間見到了馬國明,而他昨天特別溫柔,然後自己……

 

小歌星的臉刷虹。

 

他突然記得自己吻了馬國明,可不記得這是夢境還是現實。

 

「馬明,我昨天,有沒有做什麽奇怪的事?」鴻鈞小心翼翼地問道。前輩似乎被這個突然其來的問題殺個措手不及,愣了愣。歌星墨色的雙瞳盯著馬國明不懂反應的臉,雙眼眨了眨,等待對方的答覆。

 

馬國明不知道該不該實話實説,畢竟他也很好奇昨天鴻鈞說的那一句喜歡自己是藥力影響之下的產物,還是儘管迷迷糊糊,他的靈魂還是能夠主宰自己的意識,這句話發自真心。他想知道真相,又怕這真相讓自己失望,或者說這真相是鴻鈞只是把自己當成了誰的代替品,在半夢半醒之間錯看了自己是對方。

 

可他真的很想知道事實。

 

「有。」幾經掙扎之後,馬國明開口。鴻鈞擡起頭,雙眼流露著驚恐的神色。他不忍再讓小歌星再受拖延的煎熬,繼續接著道,「你……」

 

話到嘴邊,他又不慎咽下去了。這實在讓他難以啓齒。

 

「我做了什麽?」鴻鈞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心急如焚地問道,「直接告訴我吧,我做了什麽?」

 

馬國明嘆了口氣,移開了視線,隨便盯著遠方的窗戶回答,「你吻了我。」

 

鴻鈞的心跳迅速加快,嘴唇微微啓開,像是想要說些什麽自辯一般,卻發現自己緊張害怕得吐不出聲,眼角瞄到顫抖的雙手。

 

「你還說,你喜歡我。」前輩的這一句話等同為他下了死刑,鴻鈞幾乎是絕望地死盯著自己盤坐的大腿和擱在大腿上抖著的雙手。

 

埋藏在心底深處的禁忌之愛,終歸被對方發現。

 

又要被別人討厭了嗎?

 

「是真的嗎,這句話。」他聽到馬國明問道,可心亂如麻的自己早已不知如何回答、面對。前輩的聲線依舊溫柔如昔,讓他的心更加疼痛。他總是個這樣溫柔的好人,即使是在這麼尷尬的情況下、即使是對著個單戀自己的蠢貨也一樣。

 

鴻鈞的脣開開合合,最終也是吐不出一字。他微微的點點頭,早已羞愧得不肯看著對方。

 

對方良久的靜默讓鴻鈞感到更加的擔憂害怕,越是低著頭不敢面對他,生怕抬起頭對上的是馬國明憎厭自己的臉。

 

「蠢貨。」鴻鈞聽到前輩吐出了這兩個字,讓自己更加害怕。被對自己最善良最溫柔的好人討厭,大概會讓鴻鈞的心情滑落谷底。他抿著脣,強忍在雙眸打轉的清淚滑落臉頰。被人拒絕,他也想保留尊嚴。

 

右手被人抓住了,然後被對方一拉。鴻鈞抬起頭,淚水迷濛了他的雙眼,可他從菱鏡般的淚珠中看見馬國明突然逼近的臉,然後下一秒他知道的是雙脣溫暖的觸感封住了自己的脣瓣。

 

兩人第一個有意識之下共享的吻並不纏綿熱情,只是蜻蜓點水的輕微觸碰。

 

「蠢貨。」他重複道,「我真是個蠢貨,早知道你也喜歡我,我就不用這樣克制,生怕你發現我的真正感覺。」

 

拇指拭去鴻鈞滴落臉頰的淚水,他衝小歌星莞爾一笑。

 

「別哭了。」他親上後輩的眼角,淚水沾溼了他的嘴脣,可他並不介意。

 

 

鴻鈞曾交過女朋友,也試過被男生表白,可是他從沒試過覺得像現在這一刻一般尷尬。

 

他的新男朋友在隔壁,換衣服。

 

本來他們兩個男人,在對方隔壁換衣服,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畢竟他們連溫泉也一起泡過、蒸汽浴也一起——可是在兩人身份急劇轉變之後,鴻鈞卻突然無法直視赤身裸體的前輩身影。

 

汗衫拉過頭,露出精瘦的肉體。鴻鈞咽了咽口水,迅速移開視線。馬國明就這樣裸著上身走到不遠處拿自己的衣服,害得鴻鈞心如鹿撞,臉頰如同火燒一般熾熱。

 

一番煎熬以後,他終於穿好了衣服,打扮整齊地回到鴻鈞面前。馬國明似乎沒有意識到小歌星内心的天人交戰,只是寵溺地沖他笑了笑,揉了揉對方的頭髮。

 

「鴻鈞,你還在生病,我替你向導演請一天假吧,今天的拍攝由我自己一人好了。」

 

鴻鈞並不出乎意料地激烈搖頭,拒絕馬國明的提案,又是說什麽不要麻煩其他人替石敢當想藉口不出現在這天的拍攝,又是說藝人就算病了也要繼續行程是理所當然的。

 

「韓團的女生也是月事來了依然繼續跳跳唱唱啦,我這個小病沒打緊。」

 

「你現在是大姨媽來了嗎?你現在是發燒,你剛退了點燒便跑來跑去,作死啊?」馬國明忍不住回嗆,「我不理其他人要怎麽編一個石敢當突然消失的藉口,說他去了泡澡也好,說他突然氣了小馬於是亂跑也好,我不要讓我的男朋友操勞。」

 

儘管對於馬國明的反應相當開心,鴻鈞也是按耐著嘴角的上翹,「我真的沒事,更差的情況我也試過,帶病演出也不是第一次。」

 

「這是因為以前沒有我看著你,你可以這樣亂來。」

 

「我真的沒事,而且,我不想讓我的新男朋友自己一個拍節目,被人盯上了就不好了,就像上次火車站那堆女生,哼。」

 

馬國明說不過鴻鈞,只好順從對方的意願。

 

「想穿什麽衣服啊,你坐著,我拿給你。」嘆了口氣,馬國明站起來,走到鴻鈞的衣櫥面前。

 

小歌星想了想,然後開口,「黃色底色,白色間紋那一件毛衣吧。」

 



(圖源:鴻鈞BBC,兩位丫唔該live,西班牙fusion菜)


「這一件?這一件不行,太薄了,怕你再次冷病。你病了身體虛弱,不可以穿這麽薄,今天天氣挺冷的。」

 

鴻鈞又再想了想,說:「藍色底色,紅白間紋那一件吧。」



(圖源:頒獎典禮前,降魔的劇組拉票)

 

「不行,這一件和黃色那件差不多薄,根本沒太多分別,再挑。 」

 

「知道了老媽。」鴻鈞撇撇嘴,卻突然見到馬國明身上的衣著,「你還不是只穿了汗衫和外套嗎,比我穿得還要薄。」

 

「我沒生病嘛,而且以前在加拿大早習慣了寒冷。」馬國明忍不住瞪了瞪小歌星一眼,「還不知道是誰昨天瑟縮著,看醫生時候又累得睡著了。」

 

「黑色那件衛衣吧。」鴻鈞眼見自己鬥不過馬國明,只好屈服,再挑一件衣服。

 

(圖源:兄弟幫)


馬國明摸了摸衣服的厚度,還是有點不滿地搖搖頭。

 

「你還有沒有別的衣服?」前輩問道,卻在鴻鈞能夠開口之前阻止,「算了,我拿自己的衣服給你穿好了,我有一件厚的衛衣,裏面有毛,比較溫暖。裏面再加一件内衣,怕你冷病。」

 

鴻鈞想要反駁,不過話到了嘴邊又是咽下去了。雖然情人的要求很煩,不過他總知道對方是為了自己好才這樣指令自己。

 

「我回去房間拿衣服過來,不要亂跑。」在鴻鈞臉頰種上一吻,他寵溺地對著小歌星一笑,並不出乎意料之外地對上情人不耐的眼神。

 

「知道了,又不是三歲孩子。」

 

馬國明很快便拿著一件衛衣和内衣,以及自己的背包回來,剛關上門便劈里啪啦地說著什麽這件内衣很暖啊,這件衛衣很保暖,不會怕冷病云云,隨即便著鴻鈞換好衣服。小歌星接過衣服,站起來便想走去洗手間換衣服,卻被男朋友一把抓住了。

 

「怕什麽,直接在這裡換吧,怕你自己暈倒在洗手間。」

 

鴻鈞一屁股坐到榻榻米上,擱下了衛衣和内衣。他有點尷尬地瞄了瞄馬國明的臉,雖然發現對方很紳士地並沒有在看自己,但對於在他面前換衣服總是覺得有點兒難爲情。

 

手指拉起了身上穿著的汗衫衣角,直接把它扯過頭,他抓起了情人的長袖保溫内衣,套進身上,對方的氣息立即撲鼻而來,教鴻鈞臉紅耳赤。衛衣看起來有點兒大,手袖也比自己的手長上一點。鴻鈞看了看對方的側臉,還是只得穿好情人給自己的衣服,不想辜負馬國明的心意。衛衣套過頭,屬於情人的味道包圍著自己。鴻鈞拉了拉手袖,讓自己的手掌突出衣裳之外,又好好拉好衣服。衛衣十分舒適,他已經開始愛上這一件衣服。

 

「改天我也去買一件,感覺好舒服。」鴻鈞説道。

 

「好啊,到時候可以穿情侶裝。」馬國明笑道,伸手為鴻鈞整理好衛衣帽子的繩索。他站起來,轉身走到衣櫥面前,掏出了一條難得沒有爛掉的牛仔褲,遞給鴻鈞。

 

「我要穿爛牛!」小歌星不滿地扁扁嘴抗議道。難道這就是所謂年齡差距嘛,居然連最潮的爛牛也不挑,只跑去挑普通牛仔褲。



 

「不准穿爛牛,爛牛漏風,冷死你。」馬國明一口拒絕。

 

鴻鈞正想開口反駁,卻被情人阻止了。

 

「想再繼續病下去嗎?」

 

小歌星乖乖地搖搖頭,拾起了牛仔褲,利落地穿好。馬國明這時候走到一旁收拾好背包,他從茶几抓了兩隻礦泉水,放進了自己的袋子裏。病人還是得喝多點水病才會好得快一點。他想了想,又拾起了鴻鈞的藥包,同樣放進了自己的背包裏去。

 

鴻鈞坐著,早已穿好了全套衣裝。馬國明在房間裏打轉,為自己張羅好一切,把衣服摺得漂漂亮亮,放回行李箱内。鴻鈞有點兒後悔當初洗澡之後爲什麽不放好内褲,只把内褲隨便扔在浴室各處,因爲對方正在替自己打包髒内褲,讓他快要因羞愧而死。他本來想阻止對方,叫他讓自己收拾好了,卻被對方命令繼續乖乖坐好,病人不許做粗活云云,讓他突然發現這位前輩溫柔以外像是老媽一般嘮叨的另一面。一輪掙扎和抗議以後,馬國明還是為鴻鈞收拾好行李,推著行李箱,把背包扔在後背,便拉著鴻鈞離開了房間。今天他們要退房,換去大阪的酒店。這天的景點是姬路城,姬路離大阪比起離京都要近,反正之後也是差不多需要離國的時候,因此有這樣的安排,方便最後一天從酒店直接去關西機場。



 

 

編導知道鴻鈞病了,只是強撐著身子來繼續拍攝行程,所以也指引鴻鈞並不需要強行裝出一副精神的模樣,藉口精靈身體開始有點虛弱好了,鴻鈞繼續像是身體嬌無力的楊玉環一般拍攝已經可以了。一番顛簸的車程過後,他們終於從京都下榻的酒店前往姬路,待拍攝完畢之後再回去大阪的新酒店。

 

兩人站在寫著姬路城的大石塊前面,介紹這個景點。



 

「石敢當,我們坐了這麽久的車,終於來到了這個世界文化遺產,基佬城。」

 

「姬路城。」鴻鈞安耐著嘴角的抽搐,一本正經地改正道。

 

「哦,姬路城,對不起。」馬國明尷尬地撓撓頭,接口道。看見拍檔的這個模樣,讓鴻鈞更想大笑出聲,可是爲了維持石敢當作爲精靈的模樣,只得強忍笑意。

 

「走吧,小馬,帶本尊去逛逛你們人類的舊建築,看看和本尊以前見過的建築物有何不同。」他回答,拉了拉馬國明的衣角,希望用這句話轉移自己的視線。

 

冬日的氣候並不適合植物生長,空曠的草坪上的樹丫光脫脫的,不見一絲嫩芽。

 

「如果晚一點來,可能會看到櫻花。早一點來,大概也會看到紅葉。」小馬帶著精靈走在路上,往著那雄霸山頭的白鷺之城走去。石敢當擺出一副好奇十分的模樣,歪了歪頭,抓住了小馬的手臂。

 

「甚麼是櫻花和紅葉?」他問。

 

「櫻花嘛,是日本相當有名的植物,也被國民認定是國花,每年春天左右開花,開花的時候滿山漫谷一片粉嫩,微風一吹,花瓣抖落路上,一片詩情畫意的模樣。紅葉呢,就是秋天的時候,綠葉大規模變成紅色。漫山遍野的紅葉,還挺漂亮的。」小馬一頓,然後衝鴻鈞一笑,語調放得更輕更溫柔,讓小歌星知道說話的人並不是角色而是演員本人,「改天有機會的話,帶你去看看紅葉櫻花。」

 

鴻鈞一笑,並沒有回應,只默默的跟著馬國明走。

 

 

姬路城築於山巔,居高臨下,深具戰略價值,易守難攻,時至這個平安的時代,即使沒有了攻城掠地的戰爭,城池失去了防守的用途,只供遊客參觀和電視劇拍攝取景,然而高高在上的地形使得攝製隊依然要爬上一條長長的斜路才抵達通往天守閣的門。攝影師早停止了拍攝,讓大隊差不多靠近天守閣外圍的時候再拍幾個城堡的特寫,之後再拍攝兩名男主角遊覽大天守裡面的模樣。

 

性急的導演衝上了斜路,拉著編導前往探路,遺下燈光師和攝影師在隊伍後頭慢慢地抬著器材前進。馬國明和服裝師有一句沒一句地談著,眼角余光突然瞄到了在斜路上走得吃力的小歌星,連忙走上前扶了鴻鈞一把。


「你還在生病,身體很虛弱,我來幫你吧。」抓著鴻鈞的手臂,他攙扶著小歌星,緩慢地向著通往天守閣的木門前進。

鴻鈞搖了搖頭,正想逞強說沒事,卻又突然連打了幾個噴嚏。

 

「冷嗎?」馬國明關切地問道,抓起了鴻鈞的手,摸了摸,卻覺得對方的手冰涼十分,不禁皺了皺眉。鴻鈞有點兒尷尬地縮開了手,指尖觸碰的一瞬如同觸電一般。他靦腆一笑,然後又低著頭,任由馬國明扶著自己走路。

 

前輩一手扶著鴻鈞,另一手伸手脫掉了自己脖子上的圍巾,把還帶有點點餘溫的圍巾搭到鴻鈞的脖上,並整齊地打了個結,慎防冷風漏進。

 

攝影師在進入天守閣之前左拍右拍,拍了許多城池的鏡頭,才急急忙忙地跟著其他人進入了天守閣。天守閣規定遊人必須脫鞋才能内進,一行人脫了鞋子,走在冰涼的木地板上,開始四處遊覽。七層樓的内觀其實差不多,只差從窗戶看到的景觀有所不同, 拍攝當天剛好碰上姬路城外的公園正在舉行什麽歌唱比賽,在古建築探頭外出,看到的是放在草地上的各種音響設備和覆蓋舞臺的帳幕,十分特別。鴻鈞趁著還沒有開始拍攝的時候,在一樓的窗戶探頭出去,跟著參賽者的節奏胡亂唱著(僞)日文歌詞,害得馬國明忍俊不禁,搖搖頭便把小歌星拉回去,說什麽外面很冷,不要隨便靠近窗戶。



 

他們拾級而上,在幾層樓挑了比較有特色的一些内部建築稍作介紹,又繼續行程。越往上走,樓梯越是陡峭。鴻鈞看著越來越斜的樓梯,步伐又開始不平了,眼神也帶點猶豫。馬國明有見及此,三步拼作兩步,走到鴻鈞身邊抓著了他的手臂,扶他往上走。到了最頂層,鴻鈞又嚷著要看風景。馬國明嘆了口氣,只得讓扁嘴撒嬌的小歌星如願以償,走到窗邊體驗高高在上的感覺,不忘拉好對方的大衣拉鏈和綁好圍巾才放他去。

 



攻頂大概對於這個病人來得並不容易,所以能夠俯視整個城市,讓鴻鈞笑得十分開懷。一排山巒前,是連綿小山丘的一座座小民居平房,架雜著數座不高的大廈,這古城還能保留古樸的舊貌,讓遊人依舊能夠窺探到當時城主君臨天下,在頂層俯視屬地和人民的那種感覺。低頭一看,映入眼簾的是城堡灰白相間的瓦頂,以及有點枯黃的一大片草地。




 

「好了,別再看了,這裡很冷。 」馬國明溫柔地湊在鴻鈞耳邊低語,小歌星雖然無奈,也值得乖乖地跟著前輩走,畢竟他知道對方說得沒錯,窗戶附近的位置可真的特別寒冷。

 

順著路綫指引,他們下樓。之前一行人上樓的時候早已發現樓梯之陡峭,怎麽下樓的路更加艱難。馬國明眼見平衡感相當不好的編導的腿顫抖著,手死命的抓著扶手,一步一驚心地像是樹熊抱著扶手一般慢慢爬落樓梯,突然又擔心還在病著的鴻鈞會突然暈倒,又走回去小歌星的身邊扶著對方,協助他慢慢下樓。

 

「又不是老人家,你這樣扶我會讓其他人笑話的。 」鴻鈞壓低了聲綫,湊在馬國明耳邊低語,卻被對方無視。

 

「幫助男朋友,天經地義。」他低聲回答。

 

微微一笑,他先行走下數級,像是紳士扶侍女下車一般拉著鴻鈞的手,幫助他下樓梯,教鴻鈞的臉瞬間刷紅。幸好在沒有照明的室内,小歌星臉上的紅暈幾乎不可見,否則他大概想找個洞穴把自己埋起來好了。

 

下樓梯的路程對鴻鈞而言滿滿的是煎熬,好不容易到了地下,他終於鬆了一口氣,連忙低著頭綁好鞋帶,希望能夠遮蓋臉上的一抹紅。走過後期加建的鐵板走道,他們終於走出了室外,走到了一個風挺大的廣場。由於這個廣場是姬路城内部少數的廁所(鴻鈞留意到門口還有一個),所以攝製隊想也不想便擱下了攝影器材,輪流進去上廁所。兩名男主角並沒有需要去上厠所的意欲,坐在廣場的石椅子上等待人有三急的諸位攝製隊成員。冬風颯颯,吹得鴻鈞瑟縮一角,馬國明皺了皺眉,把鴻鈞的大衣扣得更好。環顧四處沒有攝製隊的其他人,他伸手環著小歌星的腰,把他擁入懷裏。他感到懷裏的小後輩微微僵硬,有點兒害怕地看了看自己。他搖搖頭,告訴鴻鈞沒事的,大家就算不小心看見了他們這樣的模樣也只會把他們當作感情很好的哥兒倆,畢竟他可是天然呆嘛,懂什麽避嫌。

 




他們看著廣場上四處拍攝的遊人,遠處一個爸爸在替兒子和女兒拍照,幾個奇裝異服的少女出現,和拿著放有攝影機的腳架的一個女孩子嘰里咕嚕地說著日文,指手畫腳的模樣讓兩名香港人大概知道是在指引對方怎麽拍攝。

 

「Cosplay嗎?」鴻鈞看著那一大班女孩子,開口問道。

 

馬國明點點頭,道,「大概是日漫人物吧,我沒看過那一套,不太清楚。」

 

「像是美少女戰士一般的動畫嗎?」好奇寶寶鴻鈞問道。

 

馬國明看著那一群作軍服打扮的少女,有點兒猶豫。

 

「應該不是那種……」

 

「我大概只懂得美少女戰士這種魔法少女動畫吧。」他笑笑,小的時候女生朋友們總是喜歡看這類型的東西。

 

「看劇本的時候,我總覺得石敢當是魔法少女。」馬國明突然這樣回答,鴻鈞眨眨眼,不太懂前輩的意思。看見小歌星不太懂自己意思,馬國明繼續補充道,「一出場便說什麽『集天地之正氣,聚人間之善念,辟邪驅妖, 消災擋煞, 鎮守四方的石精靈 ,石敢當是也』,根本是魔法少女介紹自己的對白,魔法少女出場的時候也要念一大段長長的段落介紹自己嘛。」

 

憶起身邊有女兒的友人每次自己探訪對方小女孩總在看這樣套路的幼女向動畫,無論是哪一套動畫,女主角們總是會這樣介紹自己,馬國明便不禁覺得石敢當基本上是跟隨那種套路。石敢當還要是砍妖除魔的角色啊,還不是除暴安良的魔法少女?

 

「小馬大概是禮服蒙面俠吧。」鴻鈞低語,聲音小得幾乎被風吹散,卻傳進了馬國明的耳邊。

 

他衝著小歌星一笑,沒有回應。別人抓精靈﹑收復精靈。這隻精靈卻收服了自己,無論是戲内戯外也如一。

 




註:

姬路城很大,除了天守閣,還有一個比較小的建築,裏面包括一個化妝櫓,應該是千姬居住地地方。當時我去的時候比較遲,快要休息了所以算是走馬看花地看,那邊的小建築好像有展板介紹千姬,然後說她什麽七歲嫁人,我一看覺得這個公主好可憐啊,回程坐jr的路上走去上網查了千姬的資料,發現她的身世更加可憐,她的夫家在她十九嵗滅族,滅族的兇手還要是公主的娘家,她回到娘家,一年後改嫁。改嫁之後,生活尚算如意幸福,有了一個女兒一個兒子。1621年,她兩歲的兒子夭折,同年,她的丈夫、家婆、母親相繼離世。千姬最後削髮為尼。怎麽可以這麽折磨一個人啊QAQ這個公主好悲劇

姬路城城堡頂部實在很清涼,靠近窗戶很冷,即使我去的時候是五月,也感覺好冷,當時碰巧還真的有人在草地唱歌ww

姬路很遠,當時神戶出發,坐JR坐了一個半小時,我以後不去了,好遠QAQ,不過覺得還值得看的,雖然門票兌換港幣大概$70-$80左右(作爲學生我只需要$20-$30),不過實在很大,可以慢慢看慢慢逛,故意跑去搜了搜櫻花季的照片,十分漂亮

那群穿軍服的妹子cos什麽隨你喜歡,不過我寫的時候在想著APH,感覺嘛,如果要cos這種角色大概才會出現在古跡中,然後我不知道歷史建築容不容許cosplay,這大概是我唯一一個不準確的位置QAQ因爲我寫完之後才想起這個問題,又不捨丟棄原稿

不知道還會不會多寫一天,還是明天便回去香港,不過如果多寫一天,大概會寫USJ,私心要寫HP(喂)

明明打算少寫一點,還是敲了差不多七千字(吐血)


评论(17)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