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明鈞】聖馬石中英文幼稚園(2)

-就突如其來的part 2,洗澡洗著洗著突然想寫
-幼稚園AU
-真實參照我家可愛學生萌寶寶們的日常,很好老師現在有力氣爬去上班了(嗯?
-醋王馬x萌萌鈞

++++++

1.

鴻鈞和明仔總是形影不離,老師發現這樣的現象,早已維持了整個學期了。

「鈞鈞,明仔是你的最好朋友嗎?」 老師問道。

鴻鈞搖搖頭,說:「不。」 

老師有點疑惑,摸不著頭腦為何明仔居然覺得這個孩子並不是自己的最好朋友,明明兩人的關係,是多麼的密切啊。

「他是我的男朋友!」 鴻鈞天真無邪地咧嘴一笑,「我長大後要和他結婚哦!」 

2.

「明仔是你的男朋友,那你有女朋友嗎?」 老師趁著鴻鈞在吃點心的時候問道。

「有喔。」 鴻鈞笑道。

「那,她是誰啊?」 老師掃視著附近幾個玩得不亦樂乎的小女生,思索誰會是鴻鈞的小女友。

「我的女朋友是老師你啊!」 

老師哈哈大笑,某個小男生拉住了老師的手叫她去看自己的畫作,引開了她的注意力,可老師的眼角餘光似乎見到明仔跑過來牽著了鴻鈞的手,牽得很緊。

3.

「老師再見!」 鴻鈞興奮地放開本來牽著明仔的手,踮起腳尖環抱著蹲在地上的老師,在對方的臉上輕輕一吻,「最喜歡老師了!」 

老師不太懂為什麼接著的那一個星期明仔總是對自己不理不睬,整天向著自己擺出一副臭面,然後還要抱著鴻鈞不放。

4.

「老師你知道嗎,爸爸媽媽帶我去旅行喔。」 鴻鈞說道。

「是嗎?去哪裡啊?」 

「去冰島還有英國,鏗鏗和他的爸爸媽媽也會一起去。」 

「鏗鏗?」 老師並沒有聽過這個名字。

「是我朋友,不過他是念別的幼稚園。」 鴻鈞回答道。

「哦,是這樣啊。」 老師蹲下來,捏了捏鴻鈞的臉,「鈞鈞去旅行可不可以帶上老師,老師可以躲在行李箱裏,到了之後鈞鈞才把我放出來。」 

「不可以啊,老師這麼重,會超重的。」 

老師無言,只好苦笑。

「不過我會帶上明仔。」 鴻鈞說道,「不然他會生氣的,說我只和鏗鏗玩不理他了。」 

++++++

後記

很短的一篇我知道啊啊啊不過暫時就只有這些
還有我最近發現學生們(幼稚園生)懂得唱到此一遊wwwww
還真的有個小妹妹說我是她的女友(遮臉
那個妹妹還真的說不可以帶我去旅行,不是怕超重這是我杜撰的,而是怕我會在行李箱悶死wwwwwww哈哈哈好可愛www
呃上文的老師不是我,大家可以幻想是降魔的裡面的晶晶媽媽做老師什麼的,幻想自己是老師也可以,隨你開心就好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