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首先先來道歉QAQ 最近很忙,真的很忙,還要打工甚麼的,所以大概這個冷圈會更冷了,只好坐等花花傳說中的老大和宇亨車,大概更不了甚麼了對不起

順帶一提我現在正處於腦袋非常混亂的狀態,剛才敲了一大堆墨子啊孟子啊楊朱啊孔子啊儒家啊甚麼鬼的我好混亂,可能以下的文章詞不達意wwww

第一張圖是我在寫論文時候發現的極品,大概是腐眼看人ji...
楚靈王喜歡細腰的人,所以臣子們都節食,讓我腦補了個臣子們搖著身子腳步浮浮,站也站不穩的嬌弱病美人黛玉上朝模樣哈哈哈哈,所以這是妃子還是臣子啊哈哈哈哈哈笑瘋了,可算是苦悶的唯一娛樂wwww
順帶連下面的勇猛也看成了勇♂猛wwww

第二張圖是友人推的CP,The Greatest Showman 裡面的男主,然而我還沒看過電影,只看到這首友人發過來的歌,然後這個鏡頭讓我尖叫了怎麼可以用這樣糟糕的角度哈哈哈哈根本是__女王居高臨下俯視小奴僕的感覺還要是_下的男人甚麼的哈哈哈哈哈哈(你夠了)我決定要等這套出碟然後去看wwwwwww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