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鏗鈞】 過界

 -我們超級冷,來一發超短篇
-喜歡的話請留個言按個讚什麼的讓我知道大家還存在(?
-albert 鄰座同學學生AU

°

Hubert的小學鄰座同學總喜歡玩一種越了界東西便歸他的遊戲,因此他對於這樣(有點無聊)的玩意並不陌生,令他意想不到的,卻是開始這樣玩的那個人居然是學校的高材生、領袖生Alfred。

他們是高中生。

還差幾年便成年的那種。

--大抵其他人也想不到對方居然有這樣無聊調皮的一面吧。Hubert搖頭嘆息,卻按耐不住嘴角的上翹。

他托腮盯住桌上的書本,右手一揮想撿圓珠筆抄寫筆記,卻不慎把筆掃了過鄰座Alfred的桌上。

「我的。」Alfred撕了張便條貼,寫了自己的名字便貼在筆上。Hubert撇了撇嘴,伸手想要拿回,指尖觸及筆之際卻被對方拿遠了。

Alfred看著自己搖搖頭,露出了玩心大發的笑容。

Hubert 伸手從筆袋拿了一支別的圓珠筆,抄錄著黑板上的筆記,抄著抄著不慎把教科書推過了些。

 「越界了。」Alfred把寫有自己潦草名字的便利貼貼到書本上,湊在Hubert耳邊低語:「以後這本書是我的。」

他一拉,書本便從Hubert的桌上移到自己的桌上。Hubert氣得大眼瞪小眼,伸手去搶回去,整個人也爬過去Alfred的那邊。

Hubert用力一搶,Alfred卻在此時鬆手,讓他差點重心不穩往後一摔。他疑惑地向鄰座的高材生投向一眼,卻發現對方撕下了一張新的,寫有自己名字的便利貼。

他把便利貼黏在幾乎整個人附了在自己桌上的Hubert額上,道:「這也是我的。」

Hubert在校園裏遊走了一整天,一直不懂為何其他學生總看著自己偷笑。

直至他回家脫去校服上衣才發現背部的那張“Property of Alfred. Do not touch."便利貼才明瞭。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