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降魔的/馬石】口袋石敢當(1)

-謝謝 @想吃熊肉的花兒繪 的梗
-因為出國了所以qq甚麼的都沒看對不起,只是在坐車的時間偷時間敲這篇出來

小馬睜開了眼,他昨天回家之後太累了,所以連衣服也沒有換、窗簾也來不及拉好便躺床昏睡過去,因此他是被透過窗戶曬進來的刺眼陽光喚醒的。他有點疑惑地環顧四周,暗自奇怪為何那隻千年石頭居然沒有一大清早便吵醒自己--那傢夥可是堅持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皎皎者--卻沒有在房間發現他的身影。

小馬撓撓頭,踏著人字拖便推開房門走去客廳,媽媽也不見蹤影,不知道是仍未起床還是早早便出了門,他坐在餐桌前想倒杯水喝,眼角餘光卻瞄到神台上那巨型的神石似乎不見了。

他的心頭一緊,驚慌得立即站起來,不慎把椅子撞到跌落地上發出巨響,走近前去仔細看看,卻發現神石不是消失了,而是縮小了。

神石變得只有小馬的一隻手指頭的大小,再粗心一點便大概會看不見的模樣。

如果神石縮小了,那麼石敢當大概也......

小馬最後在浴缸隔壁發現奄奄一息的、只有他的中指長度那麼高的小石敢當,猜想他大概是想要泡澡補充體力卻爬不進去。

他小心翼翼地抓起石敢當放在掌心,拿了個漱口杯裝了半滿的溫水便把小精靈放進去,靜靜地等著對方轉醒。他並不知道石敢當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才會落得如斯田地,只好等他醒來才問問。

石敢當醒來之後,小馬大概知道是他不慎中了甚麼小妖的惡作劇邪術--『還說是石敢當石精靈呢,連小妖也打不過』小馬恥笑道,卻被滿臉通紅的石敢當瞪了一眼,對方推說是小妖趁自己分神之際才會成功下手--總之嘛,這個邪術說強不強,說弱不弱,反正石敢當保持迷你狀態也不會怎麼傷害他的身體的,只好讓他繼續保持這個狀態,等幾個星期之後自然會散去變回正常。

趁著石敢當還在杯子裏動彈不得,小馬壞心眼地用指尖摸了摸小精靈的頭髮,惹來對方的強烈不滿。

既然石敢當要保持這個狀態一段時間,小馬只好出門替他買點東西。幸好石敢當本來便能隱身不讓其他人看見,所以小馬特意挑了一件胸前有個小口袋的汗衫,喚他坐在裡面乖乖的不要亂動,一人一靈便高高興興地出門了。

灣仔太原街。

小馬幾經辛苦找了個車位,嘀咕了幾句停車費怎麼這麼貴便伸出手,讓本來坐在方向盤前的石敢當爬上自己的手。石敢當有點笨拙的動作讓小馬的手心癢癢的,確認對方坐穩之後便緩緩把手放到胸前,用另一手當作踏板讓石敢當爬進口袋裡去。

他帶著在口袋坐得不太安分,總是動來動去的石敢當轉進了第一間玩具店,惡趣味的挑了一包粉嫩的洋娃娃家具,假裝是在用免提裝置聊電話以免被人當成瘋子,和石敢當搭話。石敢當對那粉嫩的家具沒說甚麼,大概是不太懂人類對於顏色的性別定型,但當小馬抓起一套滿是蕾絲,有點像莉莉身上那套粉色洋裝之際他表示強烈的反對。

小馬有點無趣地放下洋裝,拿起了一套給男娃娃的西裝套組放到胸前給石敢當看,精靈終於滿意地點點頭。

「也要內褲嗎?」小馬問道,不知從哪裡掏出了一包蕾絲女裝娃娃內褲,胸口被石敢當狠狠地踢了一下。

「變態!」

小馬看著這樣的石敢當笑得開懷。

石敢當看著小馬臉上可惡的笑容更是憤怒,連續錘了人類的胸口好多遍,不過體型變小了的石精靈怎麼的用力對小馬而言也是抓癢一般的力度,像女孩子一樣的粉拳傷不了他分毫,只讓他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買好了適合石敢當現在體型的家具,小馬開始一天的工作,石敢當坐在方向盤的前面看風景,有時候靜靜地觀察小馬和客人的互動。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走,這個時分沒甚麼太多其他的車子,所以小馬駕車駕得比起平時還要快一點,突然一輛私家車突然切線到了小馬的的士前,嚇得他連忙踏下剎車,毫無防備的石敢當被突然的剎車突然拋前,在撞上玻璃前及時被人類接住。

小馬把石敢當捧在掌心,確認小精靈毫髮無損,搖下車窗便對著那魯莽切線的司機大叫,內容混雜著各種器官和祖宗十八代,罵飽罵足才滿意關上車窗。

人類脫下安全帶,把小精靈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再扣好安全帶。

「坐這裡比較安全。」他說道。

石敢當乖巧地依在小馬的腹前,抬頭瞄了瞄人類專心駕駛的臉龐,翻了個身側躺在小馬溫暖的身上。

經過一天的折騰,石敢當的體力也消耗得差不多全沒了,小馬把車子泊好之後,小心翼翼地撿起在自己大腿上睡得正甜的小精靈,把他捧在掌心回家去。

人類掏出今天新買的洋娃娃家具,把浴缸注滿了溫水,石敢當正在自己胸前的口袋探頭張望。小馬走出客廳,拿起了變小的神石,怎麼一個手滑便把神石摔到在地上,圓鼓鼓的石頭滾啊滾,滾進了沙發底。石敢當在他的口袋坐得好端端的,卻露出了頭昏腦脹的表情,小馬有點驚慌,知道自己不慎傷到小精靈了,連忙跪下來想去伸手把石頭抓出來,摸了好一會兒才碰到了神石。神石的表面被小馬掏出來之後佈滿了塵埃,人類看著石頭皺了皺眉,輕輕吹了口氣去撥走塵埃。

他沒有注意到口袋裏的石敢當害羞得臉紅耳赤的模樣。

石精靈首次在泡澡的時候把小馬趕了出浴室,說要自己靜靜地泡,不要聽人類的廢話,小馬一頭霧水地離開了浴室,不懂為何這性情溫潤的小精靈為何突然這麼抗拒自己看見他泡澡。

泡澡之後的石敢當被小馬帶回了房間,放在床頭五斗櫃上的玩具床上。小馬躺在隔壁的床上,很快便沉沉睡去。小精靈確保人類真的熟睡了之後便偷偷跳下床,在五斗櫃的邊緣爬下去,無聲地落在小馬的枕邊。他手腳並用,有點勉強地爬上小馬的枕頭,走到熟睡的人類隔壁,在他的臉頰上落下輕輕一吻。

他就這樣靜靜地站著,看著人類的呼吸慢慢平緩,再緩緩爬回去自己的床上。

TBC

其實我一直在想如果石敢當坐在小馬的大腿和他一起扣安全帶那麼不正坐在他的oo上嗎,要是石敢當動來動去小小馬起了反應便好笑了wwww(喂

還有幾章,被這個梗嚴重打到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