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降魔的捉妖遊戲】要把大虐變成甜品自助餐的腦補

- 内含大量劇透,降魔的抓妖遊戲的劇透

-發廚系列;硬是要把虐變成糖

- 當作repo吧?不過内含大量腦補的repo

- 昨天連續做了兩個馬石的夢一個明鏗鈞的夢,我要發廚沒人能夠阻止我


1. 石敢當三句不離小馬


嬌弱的石敢當,站起來的時候還在顫抖,第一句說的卻是問是不是小馬召喚自己,嗚嗚嗚嗚嗚所以被封印的時候朝思暮想的都是小馬嗎好虐


聽到小馬的名字之後石敢當偷笑了一下,嘴角微微上翹


要找小馬,卻心急得忘記了開對講機,要旁人提醒

石敢當的每句臺詞也有小馬這個關鍵詞哈哈哈哈

2. 互相呼喚對方

讓我想起了

「小馬~」

「石敢當~」

「小馬~」這樣的土氣橋段哈哈哈哈





互相呼喚名字實在神煩哈哈哈哈哈哈,說沒有一腿我真的不信

3. 小馬傲嬌了

你身邊這麽多人我怎麽能夠和你卿卿我我呢


聽到這句話之後石敢當露出失望的表情

啊不想念本尊嗎小馬?


「本尊難得回到你身邊你卻罵本尊」

生無可戀.jpg

然而不知道小馬只是傲嬌



明明很在意,卻假裝沒事

擔心得很


瞄了瞄精靈之後下一句便(假裝)不理會對方先要處理正事,吩咐其他人做事

根本傲嬌吧我肯定這是傲嬌



又偷望石敢當

4. 拒絕魔


魔引誘小馬,卻被我腦補成:我已經有老婆了不要勾引我


道(xing xiang)不同,不相為謀

评论(1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