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宇亨/馬石/明鈞/鏗鈞】黑白

ˉ 突發迷你小短篇,真的很迷你

ˉ 低糖小甜餅

ˉ 宇亨、馬石、明鈞、鏗鈞

ˉ 因爲沒有糧我快要餓死了,明明想要認真念書還是趁著空檔敲了個小短篇出來,這圈好冷,唉





宇亨:

「你覺得我穿白色還是黑色比較好看?」

「不穿最好看。」杜天宇逼近潘榮亨,狡猾一笑。

「我很認真的杜天——啊!」

 


馬石:

「小馬,本尊穿白色還是黑色比較好看?」

「發姣啊你,怎麽這樣問?」小馬瞪著穿了黑色的石敢當,突然感到毛骨悚然,有種豪仔的既視感,嚇得他搖搖頭,「白色,白色好。」

「白色?」石敢當試探性地問道。 

「對啊,你穿白色……」小馬遲疑了幾秒,猶豫一番之後還是讓到了嘴邊的話吐出:「你穿白色很好看。」

你穿什麽也很好看的啦,其實。

 


明鈞:

「馬明,我穿白色還是黑色比較好看?」

馬國明頓了頓,瞄了瞄情人手上的兩套西裝,猶豫了半秒。

「白色吧。」他道。

「爲什麽?」鴻鈞眨了眨眼,疑惑地問道。

因爲,白色是新娘的顔色嘛……

他看著自己連著披風的西裝,咧嘴一笑。

是吸血鬼的新娘。

 


鏗鈞:

「我穿白色還是黑色比較好看?」

「黑色。」

「欸?」鴻鈞把兩件羽絨拼在身前,對著全身鏡照來照去,「可是我覺得白色比較——」

「那麽白色比較好看吧。」廷鏗苦笑道,鴻鈞已經花了差不多一小時挑衣服了,明明只是去一個旅行,爲什麽還可以花這麽多時間在打扮身上?

「可是白色顯得我胖。」鴻鈞撇嘴。廷鏗快要忍不住昏過去了,雖然他很疼愛這小歌星,不過他再這樣下去大概自己快要失控掐死對方。

「當心穿白色會隱藏在雪景之中,我會找不到你啊,北極熊。」

「可是我不喜歡黑色那件……」

不喜歡你又帶過來?廷鏗覺得自己的理智快要崩塌。

「拿著。」他脫下了身上的迷彩色羽絨,塞給鴻鈞。鴻鈞把手上的兩件羽絨擱在床上,接過廷鏗的一件羽絨,「煩死了,你穿我的那件,我穿你白色那件,好了吧?」


评论(1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