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方以文睇電視啦喂 民選最佳戲劇拍檔 馬國明 胡鴻鈞 馬季 石敢當

又是發糖了!!!覺得只要他們兩個同框我已經很滿足了QwQ
對我來說根本這是互相表白w還要有有大量的深情對望,馬明還要讚熊君的演戲做到了100分
熊君露出了嬌羞得像是小媳婦的表情太讚了
熊君:『多謝小馬無論在戲內戲外也能給我一個很舒服的感覺』
呃所以是怎樣舒服(奸笑)

雖然tbb頒獎並沒有把熒幕情侶呃我意思是最佳拍檔獎頒給明鈞二人,微博的拍檔獎大概也沒甚麼希望,但起碼有這一個,我覺得代表大家心目中的組合的獎頒了給明鈞我已經很感動了QAQ坐等第二季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