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明鈞RPS】酣

ˉ 請不要轉出去,請不要上升真人

ˉ 醉熊向馬明表白,甜閃小短文

ˉ 2000字我覺得是短怎麽辦明明平時要我寫個800字的功課也在吵



「馬明,我好喜歡你……」一接起電話,馬國明便聽到小歌星帶點醉意而輕柔的聲音,「好好好好好喜歡你。」

 

對方這樣突然的表白殺了馬國明一個措手不及,心也突然漏跳了幾拍。他愣了愣,儘管知道鴻鈞看不見自己,也暗自搖搖頭,想要把對方的這句醉話當作玩笑話甩出腦海。即使別人說酒醉還餘三分醒,馬國明還是覺得那孩子應該醉得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

 

怎麼會喝得這麼醉呢?馬國明皺了皺眉,心想。在商業社會,陪人喝上幾杯、應酬大老闆早已是等閒事,更何況是娛樂圈?娛樂圈的應酬陪酒文化更是嚴重,有幾分姿色的演員也難以逃過被色鬼大財主上下其手的命運。他開始有點擔心那純真的小歌星,明明二十幾歲了,還表現得像個需要人好好照料的孩子。馬國明又嘆了口氣。

 

「你醉了,鴻鈞。」他放柔了聲線安撫道,努力細心聆聽從話筒另一段傳來的聲音,察看有否有奇怪的動靜,可以指示自己對方的位置,預期會聽見酒杯交錯,吵鬧的酒吧音樂,或是沸騰的人聲,卻甚麼也聽不見,只是一片寂靜。馬國明更擔心了,還怕鴻鈞早已被誰抓了去僻靜的酒店房間,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了:「你在家嗎?不在家的話我接你回去。」

 

「呵,我在家哦。」鴻鈞在電話的彼端咯咯笑道。聽到這句話,馬國明這時才放下心頭大石。

 

「那就好了。」馬國明回答道,回頭一想還是有點兒擔怕。在家並不代表一個人在家,鴻鈞太容易相信人,大可以被不懷好意的人灌醉之後半哄半拐帶回家,他一頓,還是補了一句:「就只有你一個人在家嗎?」

 

「當然囉。怎麼這樣問啊馬明?想來找我嗎?」鴻鈞傻乎乎笑道,「只有我一個人,你想對我做甚麼也可以。」

 

他風情萬種勾起脣角微微一笑,卻傻傻不知對方看不見。小歌星把電話從耳邊抽離,盯著電話熒幕上那個在『馬國明通話中』這句字之下、屬於對方,那笑得一臉傻氣的照片,送了好幾個飛吻。

 

「你還真的醉了。」馬國明苦笑,怎麼這後輩一醉起上來的時候說的話居然這麼撩人,還在邀約其他男人對自己動手。他嘆了口氣,心想沒有一定的定力大概無法住忍著不對這正在誘惑他人的小歌星出手,「乖,聽我的話,去睡覺好不好?」

 

「沒有你陪我,我不睡。」鴻鈞又是呼呼地傻笑。馬國明覺得有點欲哭無淚,雖然鴻鈞平時的表現相當可愛,但同樣喝醉了之後的他意外地難纏,讓他有點苦惱。

 

「好好好,我來找你。」他嘆了口氣,覺得自己怎麽居然被這位可愛的小後輩玩弄於鼓掌之中呢,雖然笑得一臉寵溺,還是帶點無奈。隨手撿起了鑰匙和錢包,他抓起擱在椅背的衛衣,還真的認真準備出門了。 

 

「所以說,還是馬明你對我最好。」鴻鈞的聲綫軟綿綿的,不知道是否因爲隔了個話筒,話語聽在馬國明耳中特別的甜膩,「所以我最喜歡你了。」

 

馬國明苦笑,又是一個搖頭,「鴻鈞啊鴻鈞,你還是要戒掉亂表白的壞習慣啊,不然狗仔隊又開始亂寫了。」

 

這位小歌星總是讓他無法放心呢,他暗地提示自己,需要在鴻鈞酒醒之後提醒對方要戒掉這習慣。那孩子大抵太過純真可愛了,在這爾虞我詐的娛樂圈大染缸一不留神很容易被記者大寫特寫,好不容易才透過精靈一角苦苦獲得的好名氣,總不能因爲幾句酒後戲言而狠狠破壞掉。還有那句甚麼,你想對我做甚麼也可以,絕對會變成C1頭條的大標題。

 

「我才沒有亂表白呢。」鴻鈞回答,又不禁撇了撇嘴,「明明就最喜歡你。」

 

馬國明愣住了,沒有答話。外套搭在臂彎上,左手緊握著鑰匙。

 

「我喜歡你,馬國明。」鴻鈞的聲音還帶點醉意,不過語調突然認真了許多,「我喜歡你,馬國明。我喜歡你的溫柔,我喜歡你的體貼,我喜歡你的沒架子,我喜歡你對我的善良,我喜歡你在我脆弱的時候扶起了我,我喜歡......」

 

馬國明迷失在鴻鈞突然認真起來的一連串表白中,開始懷疑酒醉三分醒的真確性。

 

或許還真的是,人真的醉酒了還能保持丁點的神智。

 

他容自己妄想幾秒。

 

「我喜歡、我喜歡你的......」電話另一段突然靜默了起來,馬國明還在擔心小歌星是不是突然暈倒過去還是怎麼了,手伸向大門的把手想開門外出奔向對方的家之際,鴻鈞又開始咯咯笑了起來,笑聲比起平時的聲音還要高上幾度,繼續説道:「我喜歡.....總之就是喜歡你,什麽也喜歡,連你的宅和不修邊幅也喜歡。」

 

「現在我的不修邊幅讓你覺得很失禮嗎?」馬國明忍俊不禁,故作生氣的反駁道,「怎麽要針對我的宅和不修邊幅。」

 

「總之就是。」鴻鈞鼓起了腮,仰頭躺在沙發仰望天花,「我喜歡你,什麽也喜歡。」

 

他良久也沒作聲,鴻鈞的話在心裏沉澱。

 

「我也喜歡你,胡鴻鈞。」他仿照對方的句式回答道。咧嘴一笑,他想,反正鴻鈞大概醉得不勝人事,明天也不會記得這樣的對話了吧。

 

「太好了,男神也喜歡我。」鴻鈞嘻嘻一笑,聲音樂得像個拆禮物日打開禮物發現是期待已久玩具的小孩子。

 

馬國明按耐著嘴角的上翹,道:「那麽聼我的話,去睡覺好不好? 」

 

鴻鈞嗯了聲,然後向著電話又是一個飛吻。

 

「晚安,我愛你。」他傻呼呼地笑道,然後挂了綫。

 

「我也愛你。」馬國明向著電話熒幕低語,按下了鎖機鍵。放下了手中的衛衣和鑰匙錢包,他跌坐在沙發上。

 

他還是決定不應該前往鴻鈞的寓所。

 

他怕自己會在這時失去理智,還是會忍不住對鴻鈞出手。


评论(2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