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當降魔的贏了這個全球網民最喜愛劇集之後,然後幕後有人致詞,說到甚麼希望觀眾看完降魔的之後會更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之際,鈞鈞突然瞄了馬明一眼,不過太快了我來不及拍下來QAQ 只有這一張之前的圖,所以鈞鈞你在暗示甚麼www?

還有頒最佳拍檔之前搞毛,頒獎的幾位還要說甚麼拍檔定義是好朋友好伴侶(伴侶ww),甚麼好拍檔要同心合力同步共震,然後又說不是車震哈哈哈哈,是暗示甚麼鬼wwwww的士車震嗎,雖然馬石輸了但這堆話甚麼意思哈哈哈哈(不過男臣贏了我也很開心)好我語無倫次了,我的天啊曹永廉居然幫蕭正楠擦眼淚啊哈哈哈哈哈

還有何廣沛:『如果女配角不是morning chu拿的話那麼給我吧,我是太監也是個女孩子。』你和鈞鈞怎麼這麼喜歡當女的ww

鈞鈞贏了劇集歌曲,抱了一大堆男人,不過好像沒有抱馬明?還是我太激動看漏了?(一直拿著手機猛拍電視,現在還在激動)不過拍完鈞鈞得獎感言之後鏡頭拍了馬明,攝影師值得加工資wwwwwww

馬明拿了最受歡迎劇集男角色,大概失落視帝QAQ

還真的輸了QAQ不過沒所謂,馬明輸了也是鈞鈞心目中最佳男主角QwQ

评论(6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