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今天終於跑了去看油管上明知故犯的mv,見到鈞鈞的留言
怎麼都用『他』?
甚麼稱兄道弟那個他、甚麼和他早超越了友誼但不會愛上自己的那個他
我的天啊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過可是我就是覺得發現新大陸(喂)我現在興奮得顫抖(你夠)是鏗鈞吧!?!?
不過個人覺得下面甚麼不忠的應該不關事w

评论(1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