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RPS】<馬國明x胡鴻鈞>祝捷

-看完情人身份這篇之後的產物, @千機變 的情人身份很棒!!!萌得我四處都被粉色泡泡包圍!!!還有謝謝你的提議<333


胡鴻鈞的朋友身份能夠躋身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對他而言是莫大喜訊,最近又獲得人氣獎項,公司連忙趁著這個好時機替旗下藝人,包括他辦了祝捷大會,宴請傳媒公關出席,順便希望這個以降魔的裡的石敢當爆紅的藝人可以吸引到更多的鏡頭,為其他同場卻未如他有名的藝人帶來曝光率。

在大會上公司安插了公開播放朋友身份這首歌mv的環節,卻發現某個蠢貨遺失了載有mv檔案的USB,想打開YouTube播映又發現Wi-Fi壞掉了。

聰明的鴻鈞自然想到方法--他畢竟是個名校生。掏出手機,他開啟了鏡像功能,接駁到熒幕上,利用手機的數據播放影片。

一切看似非常順利,鴻鈞婉柔的聲線在場裡迴盪,吸引了不少傳媒的目光。他萬萬沒想到,群眾的注意力集中在熒幕上卻是最大的問題。

一個白色的對話框彈出。

『馬明:今天不用買菜,直接回家就好了。』

台下眾人交頭接耳,但鴻鈞依然覺得這對話無傷大雅,畢竟對方可是大名鼎鼎的好男人,為因為一套劇集變成好朋友的後輩準備飯菜聽起來挺合理的。雖然他清楚傳媒定必會歪曲事實,鴻鈞依然微微一笑,掃走對話框。

第二個對話框出現了。

『馬明:我準備了你最喜歡吃的東西,跟你燭光晚餐。』

群眾譁然,閃光燈此起彼落。臉紅得發熱的鴻鈞連忙掃走對話框,下一個對話框卻又再mv上出現。

『馬明:今天只有我在床上很冷。』

『馬明:想要你。』

鴻鈞暗罵了一下,對於馬明字速之快感到不滿。他連忙按走鏡像模式,卻在畫面消失之前出現了下一個對話框。

『馬明 傳來了一張照片』

大概全場有腦子的人也知道那張照片是甚麼照片,鴻鈞心想。遮著緋紅的臉,他連忙拿走手機,消失在後台之中。

第二天娛樂版頭條不意外的是報道他們的戀情,當鴻鈞覺得自己快要因羞恥而死的時候,他見到報紙一角寫著事件另一位男主角對於這件事的回應。

『我們打算怎麼發展嗎?我不知道他的意願,但我打算和他結婚,儘快私有化他。』

胡鴻鈞連續一個月不願外出。

那一個月他某位馬姓室友天天笑得燦爛,幸福滿滿的模樣。

儘管他不肯外出,還是需要要做運動才健康呢。

评论(7)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