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降魔的]<馬季x石敢當>never let go

-之前誇世代和降魔的連續播放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小馬召喚石敢當的時候小精靈穿的是亨大小姐女裝就變了神劇
-於是腦補了這個,一召喚出來居然是女裝石敢當的劇情
-應該有ooc,希望崩得沒有太嚴重
-不過以石敢當的邏輯應該甚麼鬼都會做出來啊哈哈哈(幫自己開脫
-其實我一直想精靈到底是怎樣的,因為好像說石敢當像豪仔是因為小馬想見豪仔,所以精靈本身絕對有可能是女孩正所謂這麼可愛肯定是女孩子(屁
-然後請用亨大小姐的聲線讀『我漂亮嗎』這句對白謝謝
-去到最後已經不知道自己在鬼扯甚麼
-這篇文明明是香港地理知識大百科(毛
-副標題:逃避雖然可恥但十分有用

§

指尖不耐煩地敲打著方向盤,計程錶又再這時跳了一下,那微細的電子音教馬季心煩意亂。即使是尋常的在交通燈前等待紅燈轉成綠燈,在心急如焚的他眼中幾乎是永恆。已經容不許自己再等下去了,他需要直接召喚石敢當和他商量。

解開安全帶,跨出車廂,他衝到十字路口上大叫,『石敢當!石敢當!石敢當!』

他愣住了。

眼前的人看似熟悉,然而又相當的陌生。金色的長卷髮披在肩上,身上的衣物不是平日常見的條紋襯衫拼短褲,或者是第一次現身於自己面前那天身穿的杏色外衣,而是一條黑色連身短裙,接近胸口的位置,鋪著紅色的蕾絲,那一抹紅更使乳白的肌膚更加刷白。

看著如此誘人的石敢當,馬季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特別是看到對方的雙腿上套著的黑色絲襪以後,他感到自己的理智快要崩潰。

『石敢--』話音未落,石精靈便在自己的眼前消失。


馬季愣愣地站在薄扶林道的路口,直至紅燈轉成綠燈,司機群不耐煩地按下汽車喇叭,也有人搖下車窗衝他大叫,他才失魂落魄地回到的士裡駛離現場。

女裝的石敢當。

女裝。

女裝。

女裝。

啊。

整程車程裡,穿著裙子的石敢當在在他腦海裡揮之不去。平時的他,為了省錢,就算身處西環也寧願駛去紅隧過海回家,但今天的他已經無法思考,只懂得把油門開到最大直奔西隧。

其實石敢當說過自己看似豪仔,只是因為馬季希望見到豪仔而已。

他本人,是男的嗎?

精靈,有性別嗎?

馬季陷入沉思。


一踏進家門,他便顧不上拿著熱湯的晶晶的呼喚,直接拋下一句『媽我累了不喝湯明天才喝』便跑進自己的房間。不出意料,依舊一身女裝的石敢當坐在床沿上發愣。

聽到有人走進了,他抬起頭,墨色的曈對上小馬的眼眸。兩人四目交投,房間一片沉默,只聽到客廳傳來隱隱約約的電視聲。

『小馬。』石敢當移開了視線,啟開雙脣打破了沉默。

他站起來,走到鏡子面前,伸手撥弄金色的假髮。

『小馬,我......漂亮嗎?』他問道。

這個奇怪的問題把人類殺過措手不及,小馬只得睜大眼睛瞪著站在鏡子前的石敢當,久久說不出話。

『漂亮,怎麼會不漂亮呢。』小馬輕輕感嘆道。精靈今天反常的表現教他摸不著頭腦。

『我有芷若一般漂亮嗎?』石敢當轉身,直接面對手足無措的小馬。

小馬只懂乾瞪著眼,一面不自在的迴避精靈的目光。
他始終沒有回答。

『如果我比起芷若漂亮,你會愛上我嗎?』精靈幾乎難以聽見的低喃飄進小馬的雙耳,使他猛地抬起頭來,卻發現石敢當早已化作一抹光芒再次消失。

突然消失基本上是開外掛吧,嘖。

表完白之後又神隱逃避,真是過分。小馬心想。


有時候,精靈的心理實在難以捉摸。當兩人首次相遇的那幾天,石敢當三番四次的湊近小馬,直至兩人近得可以快吻上去,又突然裸體出現在自己面前。精靈沒有人間的任何正常禮節常識,他做出的任何舉動大概都是隨他所願的,自認為適合人類禮節就好了(然而大多時候剛好相反)。不過,這次的女裝打扮實在嚇呆了小馬,畢竟他從來沒想過精靈會突然穿女裝出現在自己面前,更沒想過對方身穿女裝可以如此誘人。

重要的是那一句,『如果我比起芷若漂亮,你會愛上我嗎?』,那語氣幾乎心碎,十分的惹人憐愛。

小馬史無前例的感到心亂如麻。

而這次對象居然是個男的。

還要不是人類。

他一直以為自己,除了女人和錢沒有其他煩惱和渴求(至少他當時是這樣和精靈說的),不過沒想過今天還多添一個煩惱。

小馬知道自己不是因為石敢當女裝而一時意亂情迷,絕非這樣的。他一直覺得自己對精靈有微弱的感覺,特別是開天眼那一次,對方拔箭的時候幾乎親上自己那一刻,他早已感到因為和他親近而心跳加速,但他從來不肯定這是不是就是愛情。

這到底,是甚麼?

小馬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皎潔的月亮光芒透過百葉窗簾灑落在他床頭,他沐浴在光芒中,輕嘆了一口氣。

直至光芒褪去,被彩霞取代,他依然沒有入睡。終於,睡意襲來全身,眼皮開始感到沈重,朦朦朧朧之間,他好像聽到石敢當的呼喚,然後他輕柔的聲線被鬧鐘蓋過。

他坐起來,知道是時候開始工作了。儘管一夜無眠,要做的事情畢竟要做的。

載過了幾轉過客,從尖沙咀跑去梅窩再回到九龍城,石敢當的身影依舊在他腦海揮之不去。小馬嘆息,知道再這樣下去不搞出人命應該是奇蹟。容不下他再次逃避了。

幸好紅隧這時候暢通,使他能夠趕快的把乘客在大會堂放下。扣上『暫停載客』的牌子,他右轉駛離現在的所在地,去找一個十字路口。

假日的中環並不繁忙,把車子停下來,他步行至皇后像廣場的十字路口,大聲呼喚石敢當,趕飛了一大群白鴿。

石敢當換回正常的裝束,在自己面前出現。

生怕對方再次消失於自己眼前,小馬緊握著精靈的手腕,不讓那傢夥再次逃離。

『我是粗人一個,石敢當,我不懂得溫柔,我不會說情話。』緊緊盯著對方墨色的眸,他輕聲道,『但我知道,你很漂亮,你一直也是。當然,比起芷若要漂亮多了呢。』

他看到精靈的雙頰開始泛紅,低下頭,他移開了視線。
『不過,就算你沒有比起芷若漂亮,我也喜歡你。我愛的是你的心,不是你的皮相。你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自己,石敢當。』

和他經歷一切降魔伏妖的事情的人是石敢當,默默守護自己的人也是石敢當,為救自己心愛的芷若而甘願跟自己步進危險的人也是石敢當。最愛自己的人,不是莊芷若,不是貝娜娜,而是一直在自己身邊轉的石精靈。
而馬季亦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他托起精靈的下巴,雙眼緊盯著對方嬌艷欲滴的脣。石敢當透過長長的睫毛,終於對上自己的眼。他慢慢靠近精靈,直至到自己感受到石敢當的溫熱的鼻息。
他吻下去。

閉上眼,他抓起精靈的手,五指緊扣他纖細的指尖。

自此不再放手。

评论(7)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