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璃

萬物皆可萌的最佳體現,非常雜食。也有在ao3 po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這個是我:
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Eggspelliarmus/pseuds/Eggspelliarmus

除了最近萌的降魔的馬石,主要在歐美圈打滾
怪產吃的有溫暖組和家長組,也有萌HP德哈,GGAD,Merlin 的亞梅,star trek艦長大副宇宙夫夫,les mis的er
如果有Sherlock或者 doctor who (最近才開始追,從11開始)的同好,歡迎勾搭:)))

[RPS]許廷鏗x胡鴻鈞

-對不起自從看了誇世代Hubert 在我心目中是個誘受

故事大致是這樣的,Hubert 去大馬的時候在酒店靠著牆拍了一張照,樣子意氣風發玩世不恭。好基友和我腦補成Alfred 從香港飛過去密會Hubert ,然後幫他拍照這樣,怎知道Hubert 叫Alfred 來不只是為了拍照還是想要更多,這樣的。

短文

『Alfred。』

他直勾勾地瞪著對方,嘴角泛起一抹玩世不恭的輕笑。

『過來。』他命令式的道,兩片粉色的脣吐出三字,『脫衣服。』

『你這是在玩火,知道嗎?』Alfred輕柔地問道,眼神卻閃爍著一絲危險。

『就讓那火燒死我吧,Alfred。』他舔舔嘴脣回答,『我想要你。』

他看到Alfred 的臉在扭曲,似乎強忍著自己最原始的慾望。可惜,他求對方千里來到會務自己並非是為了聊聊天而已,他有更深遠的目的。

他再次勾起魅惑的笑。

『上我。』他輕聲低語,透過睫毛死死的盯著Alfred 被情慾遮蔽的雙眸。他從對方的眼神看得出自己這一瞬在對方眼中先得動人非常。

『上我。』他重複道。

Alfred 鬆手,手中的電話跌落地上,然後一個箭步衝上前,把他壓在牆上。

『如你所願。』

评论(8)

热度(23)